Free Bets offers available across all uk gambling sites - Bookies Free Bets from www.bets.zone Use our complete list of trusted and reputable operators to see at a glance the best free bets.

實品屋鑒賞

 

開揚格局  大跨距景深

一進門的瑰麗端景令人深刻感受,隨之極度悠閒、靜謐、精質的美迎面而來。轉過身來,直接飽覽窗外無與倫比的大城天際線景觀,說明設計師對於玄關的處理,已然有別於過去的拘泥。大門後一扇落地大鏡,直接將天光吸納進來,直行的視線穿梭極度寬敞的客、餐廳後,再順著與餐廳比鄰的大陽台向外延展,源源不絕的光、風、水、綠,瞬間喚醒人們對於大自然的繾綣摯愛,這樣順勢而為的設計,兼具大器與屋主的獨到品味,讓人一回家就再捨不得出門。

試著想像一下在慵懶午後,或坐或臥於半戶外的自家陽台,帶杯沁涼飲料相伴,讓四肢與心情同時舒服地伸展,四周是無比安靜的、閒逸的狀態;彷彿擾攘的世界暫時停止,唯一感受的只有微風輕拂耳畔的聲音、陽光的溫度、淡淡的花香,這是何等真實的幸福,眼前的高樓美景伴著雲影緩緩流動,永恆;從來不遠。

精質內蘊  景景相連最奢華

清朗大器的客、餐廳與輕食中島區,處處流露精緻俐落的現代時尚,三者間以轉折相鄰的形式,不僅構成整個公共空間的完整內容,還能共享最佳的採光與賞景面。空間內採用由柔白到淺灰的基底形塑輪廓,爭取倍數相乘的放大效果,既能單純呈現無與倫比的環境之美,也是設計者不加矯飾、順勢而為的最佳實踐。

洋溢醇厚人文氣息的客廳內,採用大量清爽木、石類的自然語彙,包括電視牆背景精選天然石材施作,表面的刻溝紋加工極為細膩,但靠近細看才能發現的驚艷也格外動人。主牆左側打造大面書櫃牆,雙色木作活潑的幾何堆疊排列,賦予視覺活潑且不失童趣的慧黠,下端並內建一座石材壁爐,暖暖火光隨著晨昏四季的光影變化,與特製的大地色系家具、擺設和諧對話。區域內線條簡潔的分區天花板造型,在仰角視野拉出大跨距的開闊,局部以格柵線條美化,巧妙搭配線性風管來修飾無法避免的結構樑,適度的前衛元素調和整體溫度,看似輕盈的手法,實則出自縝密設計。

動線起承轉合 尊榮獨享

與機能中島並列的餐廳豐華尤甚,矩形天花板對應可家族聚餐的精美長桌,強化空間的歸屬,外加兩盞金色環狀吊燈畫龍點睛,氣氛之美已經無須再多作說明。此外,L型延展的機能島檯與週邊硬體、牆面造型, 皆導入摩登的灰階調性,同時也隔著玻璃拉門與獨立廚房串聯,形成流暢且完整的生活軸線。

行經餐廚、穿過一座象徵段落切割的深色門拱後,即是另一個休憩場域,這裡作為私領域的過場、緩衝,起居廳可說是家人們享受互動甜蜜的最理想據點,同樣臨大面窗的空間內,精緻書櫃牆、沙發擺設圈出一方自在天地,睡前看看書、聊聊天,都會是一家人共同的珍貴點滴。起居廳周邊逐一安排三間獨立臥室,入口處特地整合於牆面造型間,大大提升隱私性。

主臥室充滿洗練、優雅的都會風格,床畔大開窗帶出過人寬敞,與公領域的定調相互呼應,床頭牆面結合兩邊對稱的特殊鏡面,在細膩層次裡表現材質的工藝特色,賦予細膩浪漫況味。房裡恬靜的氣息令人身心舒暢,床頭牆面後方增設專屬更衣間的巧思,則帶出親密的互動關係與多元機能性,全場貫徹出眾的精工本質,讓品味的高度無所不在。


實品屋一 光與綠交融 浪漫抒情詩


實品屋二 層峰行宮  驚艷王者尺度